close
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
開啟
:::

「無恥說」引爆論戰 馬辦再回擊民進黨兩套標準

  • 時間:2020-10-30 17:18
  • 新聞引據:採訪
  • 撰稿編輯:王韋婷
「無恥說」引爆論戰 馬辦再回擊民進黨兩套標準
民馬英九辦公室回擊民進黨說法自相矛盾,難以為罔顧食安、打壓言論自由的行徑自圓其說。(資料照:中央社)

針對前總統馬英九批評民進黨放寬萊豬和中天新聞台換照,民進黨反批馬英九「可悲」;馬英九辦公室今天(30日)再回擊民進黨說法自相矛盾,難以為罔顧食安、打壓言論自由的行徑自圓其說。

馬英九今天因為擴大開放萊豬和中天換照案,連罵民進黨三聲「無恥」。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回批馬英九的行為「可悲」,並說馬英九昨是今非的言行令人無言。

馬辦再次回擊,指2012年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美牛進口時,立法院附帶決議明文禁止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,民進黨當年也堅決反對萊豬開放,現在卻不顧民眾反對,貿然開放。

針對中天換照,馬辦表示民進黨把年代綜合台節目廣告化的問題,與中天新聞台換照涉及言論自由問題相較,根本是魚目混珠。馬辦也批評民進黨「在野反瘦肉精,執政強餵民眾瘦肉精」、「在野言必稱言論自由,執政專打壓言論自由」,兩套標準。

相關留言

本分類最新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