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
開啟
:::

經典賽首戰!先發投手胡智爲對巴拿馬梅西亞

  • 時間:2023-03-08 08:07
  • 新聞引據:中央社
  • 撰稿編輯:新聞編輯
經典賽首戰!先發投手胡智爲對巴拿馬梅西亞
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A組預賽8日將開打,台灣隊首戰先發投手胡智爲(圖)加緊練球。(圖:中央社 )

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將於今天(8日)晚上開打,台灣隊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與巴拿馬隊交手,官方已宣布台灣隊與巴拿馬隊的先發投手,分別為胡智爲及梅西亞(Humberto Mejia)。

胡:身心都準備好了

目前台灣隊陣中狀況最好的投手之一是胡智爲,5日在官辦熱身賽用13球投1局,飆出2次三振,演出3上3下。胡智爲說:「現在已經到最適合比賽的狀況,身心都已經準備好,之前也有持續在研究巴拿馬隊。」

梅西亞稱有信心

巴拿馬總教練歐提茲(Luis Ortiz)則透露先發投手是梅西亞,他在美職大聯盟曾出賽8場,小聯盟生涯則累積出賽89場,拿下21勝26敗,防禦率3.39。梅西亞受訪表示,「一直都有在情蒐,滿有自信的,應該會表現滿好的。」

承辦單位:可帶國旗進場

另外,台灣區預賽承辦單位悍創表示,比賽時確定可以帶國旗入場。

相關留言

2023WBC經典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