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
開啟
:::

吳敦義上任首務奔走籌措 解決黨工8月薪資

  • 時間:2017-08-30 14:43
  • 新聞引據:採訪
  • 撰稿編輯:劉品希
吳敦義上任首務奔走籌措 解決黨工8月薪資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30日致贈證書給副主席曾永權(左)與郝龍斌(右)。 (劉品希攝)
吳敦義就任國民黨主席後,今天(30日)下午首次召開中常會,會議一開始便致贈證書給曾永權、郝龍斌兩位副主席。吳敦義表示,曾永權、郝龍斌曾在黨與國家長期服務,貢獻卓著,他感謝兩人願意在他任內擔任副主席,也希望大家大力支持黨進行的革新、團結,只要努力,將來一定能重返執政。
中常會也通過正式任用副秘書長杜建德、組發會主委李哲華、文傳會主委李明賢,以及林火旺擔任國發院院長。
隨後,常委姚江臨發言關切黨工8月薪資問題,曾永權指出,8月份的黨工薪資一共要新台幣3千萬左右,經過吳敦義這幾天奔波籌措,3千萬現金應該可以在今天晚間順利到位,其中也包括吳敦義的黨主席募款責任額1千萬,薪資應該可以在明天及時的發放給黨工同仁。
此外,文傳會主委李明賢表示,吳敦義就任後將不領薪資;歷任的副主席,除主席指定的駐會副主席外,其餘也皆不領取薪資,所以吳敦義任命的兩位副主席曾永權與郝龍斌皆為義務職,不領取薪資。

相關留言

本分類最新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