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
開啟
:::

黏住兜圈的幸福人生-張銘倉先生

  • 播出時間: 2022-05-21
  • 按讚加入水噹噹流行網粉絲團
水噹噹流行網

來賓:猛加企業有限公司-張銘倉先生
台灣一甲子的社會轉型,也歷經種種經濟發展,從基礎重大建設、到加工出口,靠無數的中小企業與基層勞工,帶動經濟高速起飛、亞洲四小龍崛起...,代表著“台灣錢淹腳目”的經濟奇蹟時代,卻也因為全球金融危機與疫情影響,正面臨更多挑戰。台灣的傳統產業,一直是支撐經濟的最主要來源。當然,傳統產業也是需要結合創新,才能有新的呈現。

今天邀請猛加企業張銘倉先生,為我們揭開塑膠產業神秘的面紗,物流時代,各種包裝中需要使用到的膠帶,是如何應用在生活中?每種膠帶的功能大不同。身為傳統家業的第二代,張銘倉曾一度也想要放棄繼承,因緣際會從就讀森林系,加入BNI協會,投入保險產業,讓他從中得到許多啟發,也讓他再回歸,對於家庭的產業更加有想法。

人生何嘗不是一個兜圈的旅程,將家庭、事業、友情緊緊相黏,才能建構更牢靠的幸福人生。更多精彩的內容,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哦。

節目主持人

相關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