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
開啟
:::

台帛旅遊泡泡剛宣布 業者:預約人數已破400

  • 時間:2021-03-17 17:32
  • 新聞引據:採訪
  • 撰稿編輯:吳琍君
台帛旅遊泡泡剛宣布 業者:預約人數已破400
帛琉是國家地理雜誌評選為一生必去的50個景點之一,台帛旅遊泡泡預計4/1首航。(雄獅旅行社提供)

台灣與帛琉的雙向旅遊泡泡成形,預計4月1日首航,成為亞太地區互開邊界的首例!對此,台灣旅遊業龍頭雄獅集團今天(17日)表示,目前預約到帛琉旅遊的人數已破400,也希望帛琉總統3月28日來台時,能多點時間體驗台灣的風光,並將台灣之美介紹給帛琉的人民。

為了迎接台帛旅遊泡泡,雄獅集團自12日起,就預先在官網增設旅遊泡泡專區,有需求的旅客可先行填寫表單預約,且不收取訂金,目前初估已有超過400人預約。

雄獅集團品牌策略總經理游國珍17日受訪時指出,只要第一個旅遊泡泡成功啟動,後續一定會有更多泡泡成形,除了國人有機會出國體驗異國風情,也期盼外國人士可以來台欣賞台灣之美。尤其是帛琉總統惠恕仁即將於3月28日來台,希望他可以利用這個機會,體驗帛琉所沒有的台灣自然風光以及鐵道觀光列車,將台灣之美介紹給帛琉的人民。游國珍說:『(原音)針對這個目前全亞太地區第一個雙向旅遊泡泡,因為畢竟這個是疫情以來第一個解鎖的泡泡,那我們希望它能夠達成一個示範性的效果,那就是台灣人可以有機會出國,另外,國外人士也可以到台灣來。那3月28日帛琉總統來台灣宣布這個旅遊泡泡成形,那我們也希望他要返國之前,能夠多點時間體驗台灣的風光,把台灣之美介紹給帛琉的人民。』

目前雄獅初步規畫自4月1日起,推出每週四出發的4天3夜與每周日出發的5天4夜兩種行程,不過由於機票、酒店、交通等在防疫的規定下都會調漲價格,因此團費恐較COVID-19疫情前翻倍,大約在新台幣7萬到9萬元之間。

相關留言

台帛旅遊泡泡啟動